[热门活动] 来了,ABI云体验试用延期券来了,用Y豆随便兑!

515
7

小亿 管理员

发表于2020-5-8 11:04

楼主

活动时间: 2020-5-8 10:52 至 2020-8-8 10:52

活动地点:亿信社区

截止时间:2020-8-8 23:59

报名费用: 免费

19人已报名

经常听到薏米跟小亿吐槽:
我还没试用完就到期了,什么鬼?
功能还没有深层次体验就到期了,脑壳疼?
试用期还有作品在上面想再看看,
结果一打开到期了,心痛的感觉谁能懂?
……
截图202005081055272889.png

为了保证各位薏米们长期获取ABI云体验试用权限,
亿信社区推出Y豆兑换ABI试用延期券的活动,
只要你有Y豆,就不怕试用到期,

截图202005081055456608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

竟有这么好的事?不信请看下面


先走一波兑换规则:
ABI云体验延期试用券类型 所需Y豆
一个月试用延期券 5000
三个月试用延期券 20000
兑换细则:
1.  ABI试用延期券仅适用于ABI云体验产品;
2.  试用券在产品试用期到期前7日可兑换,兑换后立即生效;
3.   一次仅能兑换一张试用券,试用券只能本人试用,不能转送或者买卖,一经发现,定有重罚。


那么这么多的Y豆,需要做哪些小任务呢?5个小操作轻松搞定
1.  发帖(建议发心得+建议+提问版块):每发一贴80Y豆,帖子每加精1个还有额外奖励100Y豆;
2.  回帖(所有版块均可以):每回一评论10Y豆;
3.  签到:每日签到10Y豆,连续签到还有额外奖励;
4.  登录:每日登录10Y豆
5.  任务:完成任务获取高额Y豆奖励

这些任务如果都做,需要几天能攒足Y豆呢?3-10天按你的脾气来
按照每个用户最大限度完成任务:发5帖+回30个+登录+签到+任务≥720Y豆计算,
一个月延期试用券:只需完成任务3天即可,
三个月延期试用券:只需完成任务7天即可,
即使你有点小懒,妥妥的10天就是OK啦!

如何兑换?直接报名参加该活动
留言需要兑换哪一种ABI延期试用券,小亿会在次日进行操作延期。

温馨提示:
如果您没有Y豆,然后项目又比较赶的话,请直接拨打延期电话:400-0011-866 转0申请继续试用本产品,妥妥的给您安排上。
如果您还有其他需求、问题或者疑问,可以在本帖跟帖,小亿100%回复。

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

siyuan926

大眼

jimyu

程序小哥哥

mdstyh

徐明

xubo1

JoyHong

已通过 (19 人)

本主题由小亿于2020-5-11 10:14置顶

7个回答

只看楼主

大哥很IT 数据老手Lv5

发表于2020-5-8 11:13

只看该作者

取消 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沙发

我的豆子有点多,小亿这个功能太强大了,我喜欢~

社区小辣妹 小试身手Lv3

发表于2020-5-8 11:15

只看该作者

取消 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板凳

想梭哈,啥时候能搞终身延期券?

程序小哥哥 小试身手Lv3

发表于2020-5-8 13:40

只看该作者

取消 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地板

已经报名,请同意~

372791930@qq.co 数据小白Lv1

发表于2020-5-19 19:59

只看该作者

取消 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5#

已经报名,请同意,希望能有3个月的!感谢!

小亿 管理员

发表于2020-5-20 14:30

只看该作者

取消 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6#

372791930@qq.co 发表于 2020-5-19 19:59
已经报名,请同意,希望能有3个月的!感谢!

已经同意,不过这位薏米需要赶紧去赚一波豆子呢!

mdstyh 数据小白Lv1

发表于2020-5-27 11:15

只看该作者

取消 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7#

已经报名,请同意,不过没豆子

程序小哥哥 小试身手Lv3

发表于2020-5-27 11:20

只看该作者

取消 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8#

mdstyh 发表于 2020-5-27 11:15
已经报名,请同意,不过没豆子

那就赶紧提问赚豆子哈!

登录后可回答问题,请登录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小时

全天响应

分钟

快速处理问题

工程师强势助力

明星产品
解决方案
联系合作

渠道咨询电话:137-0120-6790

技术支持QQ:400-0011-866(工作日9:00-18:00)

产品建议邮箱yixin@esensoft.com

关注我们

扫TA学习更多干货

进群交流、一对一指导

©2020ESENSOFT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:京ICP备0701732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6281号